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全市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养成与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1-12-21 08:50

12月20日上午,为期五天的全市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养成与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图片

曾国俊强调,开展法治思维养成和能力提升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现实需要、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提高领导干部依法行政能力的有效举措,各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悟上持续用力、狠下功夫,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法治意识,深刻领会法治建设目标任务,努力提升法治建设能力水平,带头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切实做到严格执法规范管理,全面落实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严守各项纪律,珍惜机会潜心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严格要求认真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武威、平安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司法局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培训。

来源:武威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