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到帮扶村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  2021-11-24 09:01

11月23日,市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到帮扶联系的古浪县十八里堡乡曹家台村党支部召开宣讲会,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乡村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会议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形成的背景、丰富内涵及如何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宣讲。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乡村两级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从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历史纬度、现实角度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将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促发展、谋振兴的实际行动,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精心谋划明年思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查漏补缺,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基础设施改善、增进民生福祉、平安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十八里堡乡曹家台村包村领导干部、村“两委”成员、部分在家农民党员、村民代表参加宣讲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