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强化抽查调研 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推动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走深走实

时间:  2021-10-19 18:12

近日,按照《关于开展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抽查调研的通知》要求,市教育整顿办抽调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对全市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进行抽查调研。 

  调研组仔细听取各单位负责同志关于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建章立制、顽疾整治、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台账资料,详细询问违法违规办理“减假暂”案件排查整治、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反馈抽查调研情况,对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是一项严肃的、刚性的政治任务,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扎实深入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走深走实。
 

调研组要求,要坚持更加自觉的政治导向、更加强烈的问题导向、更加明确的责任导向、更加鲜明的民意导向,确保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方向不偏、工作不松。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突出政治建警,筑牢忠诚根基,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持续拧紧责任链条,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九个方面内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进一步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各项工作抓的再紧再实。要持续系统总结好经验、集成好做法,进一步固化形成管人管事的制度机制。要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同平安细胞工程创建、法治武威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政法队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绩来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