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压实责任 抓实工作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

时间:  2021-09-22 17:18

近日,市教育整顿办根据全国教育整顿办第六次主任会议暨第四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我市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关于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职能作用,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稳。
 

市教育整顿办要求,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要持续拧紧责任链条、抓细工作,切实推动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持续传导压力,聚焦尚未突破的案件以及新转办新发现线索、尚未清理的顽瘴痼疾、尚未完成整改的政法队伍深层次问题,全面完成整改。要持续建章立制,用制度固化教育整顿成果,确保常治长效。要持续化解涉法涉诉信访问题,明确责任、全面评查、抽核问效,最大限度实现息诉息访。要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教育整顿与各项政法工作“双丰收”“双促进”。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用心用情用力推出一批为民办实事典型项目清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市教育整顿办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