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教育整顿 工作动态】天祝 民勤

时间:  2021-06-15 18:05

天祝县


  近日,天祝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鹏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学习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组长陈豪在与省教育整顿办工作对接会上的讲话和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图片

会议要求,要把握宽严政策,切实提高线索核查和组织查处质效,政法各单位、相关部门要集中优势兵力,加快核查进度,优化核查方式方法,确保各类问题线索清零见底。要注重分类施策,猛药去疴整治顽瘴痼疾,按照台账线索和问题清单,定内容、定措施、定目标、定时限,分类施策、标本兼治,确保按期全部整治到位。要讲求服务质效,严实细小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全县“三项行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执法司法服务。要加强衔接协调,全力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总结和迎接评估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民勤县


  6月14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万权主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陈一新同志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示精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精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查纠整改环节已到了攻坚冲刺和评估验收的紧要关头,政法各单位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全力攻坚冲刺,确保查纠整改环节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来源:天祝县委政法委、民勤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