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赵立新调研天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  2021-05-27 16:06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在天祝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图片

赵立新深入天祝县人民法院,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自查事项报告表分析研判、建章立制、弘扬英模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展情况,对县法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在调研中,赵立新指出,一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突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深化“五学五提升”活动,做到以学促改、以学促干。二要落实好宽严相济政策,精准高效开展政法干警自查线索调查处置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质效,精准兑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坚持边查边整治,把“6+4+X”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贯穿于查纠整改的全过程,分类施策、靶向治疗,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四要坚持建章立制长治长效,总结梳理一批查纠整改的有效举措,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形成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推动政法队伍自我革命常态化。五要创新便民利民措施,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集中推出一批便民利民事项,窗口单位要通过增加延时办理、上门办理、一窗办理、网上办理等措施,提高政法机关服务群众水平。

赵立新强调,要把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成效转化为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围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提前谋划和制定详实的维稳安保方案,确保全县“政治绝对安全、大小事不出”的底线要求,以政法队伍新形象、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天祝县整顿办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