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书记柳鹏在凉州区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时间:  2021-05-19 14:52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确保教育整顿交出满意成绩

赵立新一同调研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在凉州区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加压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交出满意成绩。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一同调研督导。
 
图片

 

在凉州区人民法院,柳鹏认真查阅教育整顿相关资料台账,听取有关汇报。柳鹏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核心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要突出思想再发动,用好“从严从宽”两方面典型,帮助法院干警提高思想认识,卸下思想包袱,调整好个人心态,自觉向组织说明问题,力促第二轮填表有较大突破。对核查的问题线索要坚持即查即改、边查边改、真查真改,狠抓整改落实,加强跟踪问效,确保相关问题一抓到底、整改到位。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全力整治顽瘴痼疾,重塑法院队伍形象,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整治作风、立起规矩,为全市法院系统树立标杆,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片

 

在市公安局凉州分局,柳鹏详细了解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工作,认真查阅民警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他强调,要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线索排查、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见人见事见效,推动查纠整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取得实效。要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充分运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让广大干警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要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把老百姓的事办好,让老百姓满意。要发挥好过去一些好传统、好做法,加强班子建设,以老带新,建设团结班子,带出过硬队伍,坚守过硬作风,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文忠参加调研。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