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武威市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应用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4-16 17:39

4月14日至15日,武威市举办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推广应用培训班,市县两级政法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集中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班上,省委政法委培训组成员就平台建设情况、核心功能、操作说明、网络安全和数据对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相关案件业务操作流程、录入推送等规程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参训人员结合自身业务实际,针对操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培训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业务单位推进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打牢了协同办案平台建设的业务根基。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交流互动,尽快熟悉掌握平台功能与操作流程,不折不扣完成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建设任务,不断提高案件办理工作效能和规范化水平、提升司法公信力,推动政法部门办案质量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