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荣华社区包抓共建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03 23:14

4月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市、区两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荣华社区包抓共建单位在恒大绿洲小区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文明武威人”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市、区两级创城包抓部门单位领导、部分干部职工、荣华街街道及荣华社区干部、居民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市、区两级创城包抓共建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开展了创城相关政策知识、法律法规、国家安全、平安建设、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和社区自乐班文艺演出等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宪法》《民法典》《交通法》《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并对群众关注的婚姻、财产、矛盾纠纷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图片
 
图片
 

活动中,与会领导、干部职工及社区居民共同学习拱手礼,“见面不握手·拱手更有礼”,号召广大市民行拱手礼、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创城氛围,助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期间,共设法律法规宣传台8个、悬挂横幅20多条、印发宣传资料2.5万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90余人(次)。
 

活动结束后,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深入荣华社区包抓楼院荣泰小区、146大院住户家中,重点围绕党的红色传统历史进行深入宣讲,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对党的情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爱国主义精神在人民群众心中牢牢扎根。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