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教育整顿 坚决态度】黄霓为全县政法干警讲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时间:  2021-03-30 18:04

3月29日下午,民勤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黄霓以《常怀敬畏之心 练就过硬本领 以新形象新作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题,为全县政法干警讲主题党课。
 

图片
 

   黄霓要求,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全体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牢记初心使命,打造政法系统干警清正、队伍廉洁、司法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增强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自我约束,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树立政法干警良好形象,打造一支纪律严明、行为规范、作风优良的政法铁军。要加强专业化建设,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全面提升政法干警的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舆论引导能力,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构建上下贯通、内外结合、系统完备、规范高效的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确保执法司法公正廉洁、高效权威,让群众从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县政法队伍要紧跟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培塑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纯洁干净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的政治责任,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努力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美丽幸福新民勤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县委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全体干警、各镇(街道办)政法委员共260余人聆听了主题党课。

来源:民勤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