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教育整顿 坚决态度】民勤县 天祝县

时间:  2021-03-30 08:44

民勤县
 

3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军以“深化学习教育,补齐短板不足,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切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出成效”四个方面,为委机关和县整顿教育办干部、乡镇政法委员上了一堂扎实生动的党课。
 

图片

王军指出,全县各政法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把握好六项重要原则、四项重点任务、三个工作环节,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履职能力、严明政治纪律、提升本领能力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理解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积极践行“四为”理念,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以务实作风、超常举措和群众满意的成效,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民勤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天祝县
 

3月2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斌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三力”,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为题,为全县政法干警讲主题党课。围绕加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道德修养、能力修养、对标教育整顿目标,书写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的时代篇章等七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加强新时代党性修养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
 

图片

周斌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各政法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教育整顿的过硬成果、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政法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要把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作为自己的行为习惯和行动自觉,要从严对照标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时代忠诚卫士。

来源:民勤县委政法委、天祝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