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教育整顿 坚决态度】李鹏为天祝县政法干警讲主题党课

时间:  2021-03-29 10:01

3月25日,天祝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鹏以《大力发扬“延安整风”精神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题,围绕“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和精神内涵、延安整风运动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启示和借鉴意义、发扬延安整风精神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方面,为全县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图片
 

李鹏强调,要发扬实事求是、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把学习着力点放在完整的把握理论与实践、学与用、知与行、说与做的统一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和优良学风体现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要发扬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的优良学风。领导干部要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优良学风,真正从思想上、组织上、制度上抓好学风建设,以带头学习、深入学习、有效学习的模范行为带动广大政法干警的学习。要坚持正面引领和警示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铸造廉洁警魂。要选树典型“激励学”,铸牢为民警魂。组织政法干警积极开展学习政法英模活动,引导政法干警学有榜样、比有标杆、赶有方向。要组织干警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政法干警走好群众路线,铸牢为民警魂。
 

李鹏强调,要夯实查纠整改的强引擎,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始终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一体推进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着力纯洁政法队伍。

来源:天祝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