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党史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  2021-03-19 09:06

3月1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图片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机关党建作了专题辅导,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委机关党员干部要抓牢政治教育,学深学透党史,深化警示教育,明确必学内容、必设科目、必经流程、必达效果,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保证人员、时间、内容和效果“四落实”;坚持边学边干,把学习党史教育与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真正把学习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武威政法铁军。

来源:市整顿办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