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武威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2-26 14:51

2月24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晋骁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图片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上级院部署要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明确推进措施,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精心组织实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整治顽瘴痼疾,提升能力素质,将学习教育成果变成“活的导向”,成为日常检察工作的重要遵循,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队伍。要强化统筹协调,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提高检察工作质效两手抓两促进,紧盯六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以求极致的标准和要求争创一流业绩,确保全市检察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为实现全省检察工作整体进入全国中偏上水平目标贡献更多更实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武威市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