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凉州区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  2021-01-09 15:07

1月7日,区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区委政法委员会各委员述职,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年末岁初各项工作千头万缕,也是案事件的多发期,政法各单位要结合年底考核对近期工作进行再梳理、对工作任务再明确、对具体工作再推进,确保打好年底政法各项工作收官战、接力战,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及早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在总结当前工作、吃透相关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找准问题短板、抓住工作切入点、谋划创新工作载体,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安排有操作性和针对性。尤其要在充分利用镇(街道)政法委员这一抓手和镇(街道)综治中心这一平台,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上狠下功夫,及早督促镇(街道)确立基层治理创新课题,力争形成成功案例,真正使基层社会治理的凉州模式走向全市、全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加强对政法队伍建设管理。始终坚持严的标准和要求,把政法队伍的作风建设抓在手上。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切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关爱干警、鼓舞士气,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真正发挥好党和人民群众“刀把子”的作用。

来源:长安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