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全市公安机关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举行

时间:  2021-01-09 15:05

全市公安机关庆祝首个

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

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举行

柳鹏周伟作出批示


  去年7月,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今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8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分别作出批示,向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付出辛勤努力的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并对全市公安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柳鹏在批示中强调,要精心组织开展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各项庆祝活动,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激励士气,凝聚警心,切实增强人民警察队伍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职业归属感。要把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感恩奋进、守正创新、担当尽责、不负重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武威、法治武威再立新功。
 

周伟在批示中强调,要铭记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人民警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公正执法能力和服务人民水平,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真心爱警暖警,让广大民辅警安心工作、幸福生活、愉快奉献,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把服务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把执法公正要求落到实处,着力锻造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公安铁军,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武威、法治武威的进程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继续书写“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新篇章。
 

座谈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伟大历史时刻,通报了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情况,向受聘的公安机关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监督员、专家学者、功模、警属、服务对象、企业单位和媒体记者代表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市政协副主席沈渭富出席座谈会。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