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武威市举办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和法治能力综合培训班

时间:  2020-12-22 18:01

 

12月21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和法治能力综合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曾施霖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题,为全体学员作了专题辅导讲座。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国祥出席开班式。


图片

曾施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时代特征和核心要义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专题讲座,讲座深入浅出,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观点深刻,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学员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的目的。

培训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推进法治武威建设全过程。要准确把握形势,压实法治建设责任,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加强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推动法治武威建设取得新成效。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政治理论与业务讲授、专题辅导与学习研讨相结合等方式,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行政理论与实务,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时代下行政执法的地位和要求等专题内容开展学习培训。

全市各部门、单位,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法治工作业务骨干120多人参加培训。

来源:武威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