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天祝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2020-12-12 11:03

12月11日,天祝县政法系统举办“引领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县人大、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领导和政法系统干警代表观赛。
 

图片
 

来自全县政法系统的11名参赛选手畅谈了对新时代赋予政法系统的新职责使命的深刻认识、亲身体会以及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践行者的坚定决心,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政法系统干部坚定信念、执着追求、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图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斌在致辞中指出,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把法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把牢正确方向,全面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法治保障,强化法律制度精准供给,以良法善治保障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参赛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我们更加深入的学习和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将其内化于心,更好的服务于今后的政法工作当中,做到让习近平法治思想浸润到政法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践行法治思想,构建平安社会。

来源:天祝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