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坚持以考促学 突出学用结合——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时间:  2020-11-11 16:21

为进一步加强委机关纪律建设,切实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深入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根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一活动两行动”部署安排,11月10日下午,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机关各处室、省法学会、省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20多项党内法规内容。测试期间,委机关厅级以上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加考试,普通党员积极参与、认真作答,自觉把测试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和查找自身不足的“检测仪”,展现了新时期政法干部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测试增强了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掌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严格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委机关将以这次测试为契机,持续抓好党章党规党纪常态化学习,纵深推动委机关“一活动两行动”深入开展,为推动全省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