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讲授

时间:  2020-10-20 18:29

10月20日,市委政法委党支部负责人以“围绕中心 建强队伍”为题,从围绕加强“五型”政法机关党支部建设,切实增强党员意识、群众观点和党员觉悟,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学习思考,努力提升工作水平。要围绕法治武威、平安武威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讲政治的高度、抓重点的精度和抓到底的深度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寻找差距,弥补不足,为年终考核工作做好准备。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