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机关党员率先垂范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9-07 18:07

9月7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围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机关党员率先垂范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倡议书》,组织党员结合各自实际如何发挥带头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签订了《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抵制餐饮浪费承诺书》。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率先承诺,身体力行,自觉争做拒绝餐饮浪费的示范者、践行者、传播者,守护“舌尖上的文明”,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