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省公安厅向“ 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东关派出所授牌

时间:  2020-08-20 17:18

8月17日,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总队长赵学琳赴武威,向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东关派出所授公安部颁发的“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奖牌。
 


 

授牌仪式上,赵学琳宣读了公安部《关于命名“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的决定》并向东关派出所授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强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全面学习东关派出所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向“标杆”看齐,向“样板”学习,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对标“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执法工作,形成弘扬警营正气、培育先进典型、勇于开拓创新、全力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使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由“一枝独秀”变为“满园春色”,不断提升整体执法质量和执法公信力,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授牌仪式后,赵学琳就当前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基层执法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基层民警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