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武威市公安机关党建带队建工作交流会召开

时间:  2020-06-09 10:57


  日前,武威市公安机关党建带队建工作交流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定力,着力构建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认真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提高党委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着力在思想认识上再聚焦再提升,着力在学用结合上再拓展再深化,着力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再加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不懈抓党建铸警魂;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坚持不懈抓学习提能力;以组织建设为根本,坚持不懈抓基础强保障;以作风建设为主线,坚持不懈抓落实树形象;以纪律建设为保障,坚持不懈抓细节促养成;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坚持不懈抓规范强管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歼灭战,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武威公安铁军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切实把党建引领落实到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按照余建副省长“把握‘四个字’、提升‘四个力’”的讲话要求,聚焦主业主责,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中高扬党的旗帜、强化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奋力开创党建引领公安发展的全新局面。

 
 

全省公安机关党建带队建示范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通过视频系统开至基层派出所。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