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古浪县对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  2020-04-01 10:16


  3月30日下午,古浪县召开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对20名新任职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早上廉政课、早打预防针,从一开始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新任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整体呈现年轻化、高学历,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格局,有力于更好地推动基层政法工作。政法委员要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扎实学习提素养。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尽快拓宽视野,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主动投身到维护稳定的主阵地、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基层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要认真工作出成效。要珍惜新岗位、适应新形势、履行新使命,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满怀激情,勤勉工作。把抓好本职工作和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统一、深度融合,坚持实干当先,敢于攻坚克难,勇于开拓创新,以良好工作业绩回报党的信任、组织重托、人民期盼。要廉洁自律树形象。要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办利民惠民实事。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始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廉洁奉公、奋发有为,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树立起基层政法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严于律己,始终做到依法用权、干净干事,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坚决维护好政法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做到一寸不让、时刻防范,把改进作风作为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党性心性的实际行动,时刻保持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到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厚植执政为民情怀,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求,推动分管领域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来源:古浪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