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市公安局政治部专题学习贯彻全省公安机关“大宣传”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  2020-03-03 10:13
3月2日,武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柴玲组织召开政治部全体民警辅警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公安机关“大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公安机关政治部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余建厅长在全省公安机关“大宣传”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针对公安宣传工作“解剖麻雀”、深入分析,找准了短板不足,明确了目标方向,作出了重要部署。政治部全体民警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为全市公安机关服务的高度,对标对表、精准定位,切实落实会议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动全警共同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要深入学习全省公安机关政治部主任工作会议,紧紧围绕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政治工作通报情况,深刻领会曹明主任讲话精神,主动认领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
 
政治部全体民警辅警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民警辅警要深入学习两个会议精神,把干好本职工作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度融合起来,努力在全市公安机关各项工作中争当“领头雁”“排头兵”。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精耕细作。要深入学思践悟会议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与时俱进地把政治机关各项业务工作做细、做精、做优,全面提升为广大民警辅警服务的能力水平。三要优化工作机制,切实落实各项举措。在各项具体业务工作中,要坚持定岗定责、定人定位,坚持任务统筹与具体落实相结合、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相结合、政工业务与其他警种业务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推动各项具体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来源:武威公安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