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巡礼

当前位置:主页 > 检察巡礼 >

武威市检察院信访接待大厅建成投入使用

时间:  2013-11-24 12:06

近日,武威市检察院信访接待大厅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标志着全市检察机关信访接待文明窗口建设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

武威市检察院信访接待大厅严格按照高检院、省检察院关于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创建工作的要求和标准建设,使用面积154平方米,集控告申诉、举报受理、检察长接待、法律咨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及情绪疏导、公开听证等功能于一体,并配备监控系统、安检系统和远程视频接访系统,是全市检察机关近年建设的首个快捷、安全、功能齐全的群众来访接待场所。信访接待大厅内设有书写台、举报信箱及饮水、如厕、取暖、降温和物品寄存、应急药品及残疾人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便民设施,是检察机关密切联系群众、扩大案源渠道、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窗口。大厅运行管理上实行领导带班制度,流程快捷、制度上墙、微机管理、互联互通,同时要求接访干警做到进门有问声,出门有送声,着装上岗、文明用语、热情服务。

该市检察院信访接待大厅建成并投入使用,成为检察机关了解社情民意的新平台,也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新纽带、新窗口,将在检察机关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争创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吴晓明)                                                         

 
 

来源:检察新视野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