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巡礼

当前位置:主页 > 检察巡礼 >

凉州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13-12-24 16:24

12月20日上午,武威市凉州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一是组织受邀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代表实地视察参观了武威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实地察看了凉州区检察院驻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检察服务室,查阅了服务室工作制度、服务台账等资料,听取了驻园区检察服务室近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园区管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视察了解了凉州区检察院驻凉州区看守所检察室工作开展情况,并进入监区实地察看了被羁押人员的学习、改造和生活情况,同时参观了凉州区警示教育基地。

二是组织各位代表对全院案件管理大厅、办案工作区、荣誉室、档案室、会议室、“五小”建设情况及各部门办公室进行了参观,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性质、机构设置、各项业务职能、队伍建设及执法办案情况,组织观看了检察工作宣传短片。

三是召开座谈会,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今年凉州检察工作情况及检察机关重视、联系人大代表工作情况,并征求了各位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陈明德)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