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巡礼

当前位置:主页 > 检察巡礼 >

【教育整顿 工作动态】做好“贤内助” 筑牢“内防线”——民勤县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干警家属座谈会

时间:  2021-05-02 02:34

4月29日,民勤县人民检察院邀请部分干警家属代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干警家属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介绍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意义、任务、要求等相关情况,向大家作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宣读了《民勤县人民检察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致全院干警家属的一封信》。

干警家属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看法和认识,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配合支持干警及检察工作,与干警多沟通、多提醒、多约束,维护好家庭和谐,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讲的不讲,同时做好拥党护法的“宣传员”、廉洁自律的“监督员”、遵纪守法的“守护员”,算好“七笔帐”。

来源:民勤县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