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巡礼

当前位置:主页 > 检察巡礼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态:市公安局 凉州区 古浪县 天祝县

时间:  2021-03-24 17:29

3月22日,市公安局机关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队列训练,进一步锤炼全体民警辅警号令意识、纪律意识。   
 

图片
 

全体参训人员严格落实“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警容严整、协调一致,按照指挥员的口令和队列动作的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严抓每一个细节,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民警辅警队列礼仪水平,为进一步展现公安队伍良好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
 

凉州区


  3月22日,凉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宏主持召开 “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主题研讨交流会。与会人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区直政法各单位要通过不同形式开展“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研讨交流活动,引导全区政法干警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为更好地推动全区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古浪县


  3月20日,古浪县举办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孙志远以《学党史鉴得失、守党纪安自心》为题作辅导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生光主持报告会,全县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120多人聆听了报告。
 

图片
 

报告会重点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党的初心和使命、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全面从严治党、慎独慎微干事用情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不断壮大的光辉历程。孙志远教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为大家作了精彩的专题授课。引领政法干警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天祝县


  3月2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斌带队,组织全县政法各单位干警赴古浪战役纪念馆、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模事迹,接受精神洗礼。
 

图片
 

活动中,全体政法干警在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前,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学习习近平主席训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历史、聆听革命故事等方式缅怀红军先烈,追忆峥嵘岁月,教育引导全体政法干警筑牢忠诚警魂,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天祝县检察院


  3月19日上午,天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学习训词,重温誓词”活动。
 

图片
 

全院干警以庄重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声声誓言诠释了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执法为民的政治品格、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责任担当。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训词精神为指引,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提振信心增强素质,鼓足干劲,切实履行好检察职责,以过硬本领为天祝检察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区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