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巡礼

当前位置:主页 > 检察巡礼 >

武威市检察院开展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培训

时间:  2013-12-11 16:08

近日,武威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培训班,市区县两级检察院侦监、公诉、反贪、反渎、监所、民行、控申、预防、技术、案管等11个业务条线共36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从12月26日开始,涵盖检察业务全过程的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将在全国检察机关专线网正式上线运行。为确保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在武威市检察机关全面顺利上线运行,武威市检察院举办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主要以统一业务应用软件的总体架构、设计思路、功能特点、系统管理和操作、人员组织架构配置、角色权限配置、文书和流程配置、受理向导配置、分类代码维护等为内容,通过集中培训,有效培养干警熟练掌握使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能力。(王社存)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