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巡礼

当前位置:主页 > 检察巡礼 >

武威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时间:  2020-12-29 18:18

近日,武威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四届183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并对全市检察机关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要求。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晋骁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依法战疫常态化开展;坚决服务中心大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不断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更加精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等五个方面向市委常委会报告了市检察院党组2020年工作情况,并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检察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紧紧围绕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务实有效举措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强调,市检察院党组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持续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司法环境。

来源:武威市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