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巡礼

当前位置:主页 > 检察巡礼 >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会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时间:  2020-07-28 17:59


 


 

近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对全省检察机关推进“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再提要求。

 

朱玉强调,要将专项行动与落实司法办案责任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检察机关执法司法工作实际,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以正确的执法司法理念指导检察工作,确保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对省委政法委专项行动集中督查中发现的检察系统存在的问题,再次对照检查,查漏补缺,返工补课,强化整改,紧盯落实。要以22项工作任务、67项具体整改措施为纲,确保整改内容实在、整改方向明确、整改计划可行、整改工作有效。要立足当前抓专项行动,边改边建抓长远,从每个案件入手,从每个问题的源头探究,从长远制定整改措施和工作目标。要不断抓牢内部监督制约,形成更加有效的执法司法规范制度体系,建立健全规范执法司法的长效机制。

来源:省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