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巡礼

当前位置:主页 > 检察巡礼 >

民勤县检察院深入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  2013-12-09 15:52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春燕)12月4日早上,武威市民勤县检察院18名干警和该县公安、法院、工商、税务、烟草等近二十个机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民勤县城生态文化广场开展了2013年“12·4”法制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该县检察院以“弘扬法制精神,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宣传了检察机关的受案范围、举报线索的立案条件、预防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及警示等法律知识。为增强宣传效果,该县检察院印发的宣传材料通过讲解及问答等多种方法,以最贴近群众的形式,对与检察机关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活动中,该县检察院共接受群众咨询9人次,受理控告、申诉案件5件,共发放《民勤县人民检察院普法宣传材料》600余份。(武威市民勤县检察院供稿)

来源:甘肃长安网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