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巡礼

当前位置:主页 > 检察巡礼 >

天祝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  2019-09-16 16:21
9月11日上午,武威市天祝县委召开全县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天祝县检察院第一时间行动,于9月11日晚上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侨委员会副主任郑兴茂出席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瑞良主持会议,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县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内容,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对天祝县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张瑞良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开展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永葆党年轻的重要法宝、是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加强党组织和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
 
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有序推进活动开展。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三要细化实化主题教育工作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院干警要做到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引向深入、调查研究坚持不懈直奔主题、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深刻到位、整改落实积极主动聚焦重点。
 
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改进检察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实。
 
会上,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侨委员会副主任郑兴茂对天祝县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三要着眼党员干部长远发展,确保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来源:天祝县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