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巡礼

当前位置:主页 > 检察巡礼 >

民勤县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业务工作进会

时间:  2019-09-11 11:43
9月10日上午,武威市民勤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业务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勤县检察院1月至8月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及六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照省、市检察院业务考评标准,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查找工作的空白点,并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天然对各部门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抓落实。面对新要求、新任务,要按照上级检察院的安排部署,狠抓落实,努力消灭空白点,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契机,将主题活动与检察业务高度融合开展工作,做到强项更强,弱项变强。二要找准差距抓落实。要加强与上级检察院与兄弟检察院的沟通交流,寻找差距,正视问题,补齐短板,迎头赶超。三要强化措施抓落实。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充分调动全体干警积极性,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群策群力,统筹推进,务求实效。四要强化责任抓落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压实工作责任,克服监督中的畏难情绪,工作中的等靠思想,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五要创先争优抓落实。始终保持创特色亮点的力度不减,既要办好案,做好工作,又要勤提炼善总结,在总结提炼中提高工作质量。不断挖掘新闻素材和亮点工作,加强检察宣传,培育品牌特色,确保重点工作有成效、亮点工作有特色。
来源:民勤县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