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巡礼

当前位置:主页 > 检察巡礼 >

天祝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19-09-03 10:12
8月30日,武威市天祝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工商联相关领导及12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开展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达咏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室和派驻乡镇检察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瑞良作了总结讲话。
张瑞良对各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县工商联领导给予检察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会后将及时梳理总结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吸收采纳,进一步改进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机制和措施,继续深化与工商联、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增强服务保障的自觉性、针对性和时效性。
座谈会前,受邀人员参观了县检察院党建活动室、荣誉室、未成年刑事检察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图书室等场所。
来源:天祝县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