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巡礼

当前位置:主页 > 检察巡礼 >

古浪县检察院举办“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19-09-02 15:12
8月30日,武威市古浪县检察院举办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3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应邀走进检察院,近距离了解检察职能,感受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检察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玉出席座谈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直部门、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办案区、荣誉室、图书资料室,全方位感受县检察院的业务建设和文化建设。 
 
近年来,古浪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省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相关要求,忠实履行追诉犯罪、诉讼监督、维护公益等职能,不断加强涉民企刑事检察工作、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强化联系和服务民营企业意识,始终坚持聚焦司法办案不动摇,突出办案重点,讲究办案方法,注重办案效果,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观看了新时代检察职能宣传片,听取了该县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 
 
企业家们对检察机关依法履职、切实保护民营经济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检察公益诉讼、打击危害民营企业发展的犯罪、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高昆)
来源: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