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巡礼

当前位置:主页 > 检察巡礼 >

民勤县检察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时间:  2019-08-29 11:10
8月27日,武威市民勤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报道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短片,再次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各项事业发展和甘肃人民的关心和关怀,备受感动和鼓舞。
 
会议强调,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检察工作的统揽,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着眼长远、立足当前,奋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崇尚实干、担当作为,精心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三要坚持聚焦服务大局,深耕主责主业,推进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六项重点工作上凸显检察作为、检察贡献。
来源:民勤县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