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采访团走进武威市

时间:  2021-12-15 18:10

12月14日至15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法治日报、人民公安报、长安杂志社、检察日报等中央媒体采访团走进武威市,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集中采访。
 

图片


 

两天时间里,采访团先后来到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古浪县公安局、古浪县法院、天祝县打柴沟派出所、天祝县综治中心、天祝县司法局,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深入采访,用图片、视频、文字等方式客观真实地记录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
 

采访团成员认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武威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注重将教育整顿成果落脚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上来,为民办实事实践全力推进,推出了许多普惠性便民举措和司法服务,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大家表示将通过多种媒介手段聚焦、宣传武威政法工作,将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经验做法宣传推广出去,为推动武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来源:市教育整顿办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