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高位推进 纵深发展 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走深走实

时间:  2021-10-26 08:46

近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中央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近期教育整顿成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高位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确保不走过场、不留隐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强化警示教育,深刻汲取孙力军等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教训,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持续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政法干警交流轮岗等工作,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不留问题尾巴。要持续整治顽瘴痼疾,对落实“三个规定”不到位、“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以及法院系统民商事案件违规违法执行、检察院系统违规违法作出相对不起诉决定、公安系统违规违法查扣涉案财物、司法行政系统违规违法社区矫正等严重影响执法司法公正的顽瘴痼疾,持续强化力量、抓好整治。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政法机关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防风险的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更要深入一线、勇于担责、主动作为,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干警要始终做到令行禁止,严格落实“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

来源:武威市教育整顿办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