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把握正确导向 拧紧责任链条 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走深走实

时间:  2021-10-10 19:44

10月9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讨论群众反映强烈的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情况,总结我市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分析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坚决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更加自觉的政治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政治建设,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更加强烈的问题导向,认真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抄告单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违法违规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排查整治工作,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线索案件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再深再实。要坚持更加明确的责任导向,层层传导压力,拧紧责任链条,确保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坚持更加鲜明的民意向导,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办落实,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安保维稳等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各项工作互促互进,全面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教育整顿办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