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胡焯同志在武威调研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意见

时间:  2021-08-15 20:05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四届21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武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胡焯同志在武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抓实抓细法律监督工作,加快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和责任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一要加强法律监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量和效果,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做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二要创新社会治理。坚持创新理念和创新精神,运用创新思维,采取创新举措,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扎实开展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抓实抓好平安细胞工程建设,持续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着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确保取得创新性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坚决有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过硬政法铁军。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