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省第一驻点指导组督导检查武威市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时间:  2021-07-22 20:04
图片

近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督导检查武威市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各县区和市级政法各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县区、市级政法各单位反馈意见整改和教育整顿“回头看”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图片

指导组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突出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效果导向,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在责任链条上再加压。进一步传导教育整顿的责任和压力,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和协同责任,确保“回头看”工作同步同向、有力有序。要在学习教育上再强化。在回炉补课的基础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列为重要内容,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要在整改落实上再发力。聚焦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省指导组反馈意见,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分析研判,精准认领问题,建好工作台账,逐个对账销号,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抓实见效。要在建章立制上再实化。深入剖析顽瘴痼疾问题深层次原因,按照精而又精、实之又实的原则,结合职能职责,迅速建立并完善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把教育整顿的成效用制度机制来固化、让执行效果来检验。要在办实事上再聚焦。立足职能职责,倾听群众呼声,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心梳理确定为民办实事精品项目,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形象。要在典型引领上再推进。充分运用身边“活教材”,持续推进政法英模教育,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树立一批信念坚定、担当有为、爱岗敬业、勤政为民的先进典型,切实发挥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重塑政法队伍新形象。

来源:市整顿办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