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巡回指导组在天祝县督导

时间:  2021-05-14 16:52

5月13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在天祝县督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天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图片

督导组要求,天祝县政法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决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务实有效的举措,不折不扣抓好纠查整改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政法各单位领导干部要树牢大局意识、扛牢主体责任,发挥关键少数带动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开展好自查自纠,带头填报自查报告表。要严把自查报告“七关”,加强部门之间协调力度,加快案件评查进度,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倒逼干警主动说明问题。要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干警主动向组织讲清楚问题,争取从宽处理。政法各单位基层站所要对案件进行自查自评,确保自查自评有突破,显成效。

来源: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