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赵立新主持

时间:  2021-05-11 15:53

5月10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一新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级政法各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及《个人事项报告表》填写安排,市级巡回指导组汇报了近期市级单位和各县区各组工作开展情况。
 

赵立新强调,结合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通报》及通知精神,各县区、政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反思,认真研究谋划,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增强工作紧迫感,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倒排工期,做好线索核查,加快工作节奏、挂图作战,及时填空白、补短板、强弱项,有针对性开展“补课”;要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导指导,推动形成查纠整改的强大工作合力。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