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柳鹏在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 严格标准抓评估 立足主业办实事 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入脑入心走深

时间:  2021-04-02 22:57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深入政法单位,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各政法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环节评估验收,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加力,纵深推进。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杨和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一同调研指导。

图片
图片

在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柳鹏认真查阅资料,听取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对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省第一驻点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认真谋划,精心实施,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要聚焦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学习教育环节的评估工作,认真梳理找差距,尽快强弱项、补短板,扎实做好学习教育环节的回头看,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将学习教育贯穿于整个教育整顿。要对评估中发现的规定动作落实不到位、学习不深入、效果不达标的,及时安排“加课”“补课”,确保学习教育达到预期效果。要认真谋划启动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为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奠定基础。

图片
图片

在凉州区东大派出所、凉州区人民法院中坝法庭,柳鹏详细了解基层政法单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与基层政法干警亲切交谈,询问他们通过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学习、思想收获,为民办事实举措等。并就深入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柳鹏强调,要把为民办实事体现在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上,立足职能,突出主业,创新载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完善服务群众的体制机制,做到群众呼声在整顿中有回应,群众意见在整顿中有解决,服务群众在整顿中有加强,让人民群众参与、受人民群众监督、由人民群众评判,以执法为民的新形象新面貌取信于民,确保教育整顿让人民群众满意。

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晋骁参加有关调研。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