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 在古浪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守 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3-31 17:46

3月3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在古浪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古浪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万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白生光一同参加活动。
 

图片
 

在指导组副组长杨和平同志的带领下,指导组全体成员来到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在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凭吊革命烈士,瞻仰红军烈士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在红军西路军革命英烈雕塑前,全体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在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重温西路军将士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怕牺牲革命到底的峥嵘岁月,感悟在艰苦卓绝的西征历程中形成的西路军精神,全体成员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红色教育。
 

图片
 

随后,指导组全体成员来到八步沙林场学习。在治沙纪念馆,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介绍了林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防沙治沙打算,在八步沙眼窝子沙治沙现场,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治沙点。通过参观学习,全体成员都深切感受了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体悟了初心使命,筑牢了政治忠诚。
 

图片
 

杨和平要求,全体成员要牢记总书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的谆谆教导。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扎实做好驻点指导工作。要学习八步沙“六老汉”听从召唤、情系家园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不畏艰辛、艰苦奋斗的吃苦精神,学习他们敢为人先、务实创新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坚持不懈、久久为功的执著和坚韧,自觉肩负起驻点指导工作的职责使命,推动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古浪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