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全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暨习近平法治思想骨干培训班举行 杨和平指导 李进强出席

时间:  2021-03-18 09:29

3月17日上午,全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暨习近平法治思想骨干培训班在市公安局举行。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杨和平出席指导。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强出席培训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牛文忠主持培训班。

省委党校“四史”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吴晓军以“中国共产党100年辉煌历史”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从近代中国的苦难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五部分,让参训人员重温了党的辉煌历史。

来源:市整顿办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