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魏文德为全市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时间:  2021-03-18 09:28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3月17日下午,在全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暨习近平法治思想骨干培训班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文德为全市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魏文德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从政治上看反腐败斗争,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始终保持反对腐败的政治定力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并对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

魏文德指出,要深学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上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不断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市整顿办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