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整顿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举行 杨和平参加指导

时间:  2021-03-17 09:33

按照全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暨习近平法治思想骨干培训班的课程安排,3月16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杨和平参加指导。
 

图片
 

市委党校副教授党晓庆作了题为《全党思想教育的典范——延安整风》的报告,从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延安整风的基本过程、延安整风的深远意义等方面给政法干部作了深入浅出的全面解读。天祝县公安局负责人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为主题介绍了天祝县公安局的经验做法。
 

图片
 

据了解,全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暨习近平法治思想骨干培训班3月15日至17日举行。本次培训班全程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全市共有5798名政法干警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以及通过网络直播参加培训。

来源: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